资讯

今天无人机如何发挥作用工业无人机播客

转载 2019-05-13 15:45 播客 来源:AI风暴

马克的背景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机械工程教育,以及多个化学工厂和造纸厂的20多年的工作。大约四年前,当他看到工作场所需要时,他开始参与UAS /无人机世界。2016年,他当选为AUVSI落基山分会董事会董事。

首先,Mark 在2016年提到了Jeremiah对他的书面采访,在那里你可以阅读Mark对无人机的看法,他在Solvay担任技术服务经理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如何解决 - 现在仍然如此 -在内部和外部传播无人机使用的好处的挑战。

虽然无人机的主要用途可能是收集数据,但已有的一些解决方案可以用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Apellix Painting Drone。

去年,他们还参加了以购买无人机世博会为中心的商用无人机博览会的最大公告之一。Jeremiah解释了如何将这两个事件放在一起是有道理的,而马克评论为什么以及如何有益于亲自参加这些活动之一。参加活动可以让您与业内其他专业人士会面和学习,了解新技术,了解如何在不同情况下实施这些技术,甚至需要采取何种方法。

为了结束播客,Jeremiah谈到了他对2018年的预测,其他用例机会,如波士顿马拉松,以及更多关于监管环境的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