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东莞要建国际无人机总部!还有47个重大项目

转载 2019-05-11 16:35 陈思晴 来源:东莞日报

          昨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重磅消息。东莞要建国际无人机总部项目,计划今年11月动工,2022年12月竣工。

          这个项目已增补为东莞市重大项目,同时,与国际无人机总部项目,一起上榜的共有47个项目,合计投资将近260亿元。

  其中19个项目为市重大建设项目,28个项目为市重大预备项目,投资金额最大的是松山湖申报的,居民保障项目万象汇广场,投资金额超过30亿元。

  这些项目均获得“绿色通道卡”

          东莞国际无人机总部项目,该项目由望牛墩镇申报,主要从事无人机的研究和试验发展、销售,专业技术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将建一个院士工作站和三个研究院。

  (东莞无人机研究院、东莞无人机通讯研究院、东莞精准林业研究院)

          该项目预计今年11月动工,于2022年底竣工,总投资4亿元,万象汇广场项目,该项目是所有增补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的,超过30亿元。该项目由松山湖申报,预计今年12月动工,

  于2024年底竣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4128.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8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7.0,计容建筑面积为224902.23平方米,项目建设1栋商业楼,1栋超高层酒店、商业楼、办公楼

▲效果图

          万象汇定位于,新兴的城市副中心,是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体验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松山湖,新城路与科技三交叉口西北角,东侧为松山湖大道、莞惠城轨松山湖北站

  西侧为光大WE谷三期,北侧为新城路与华为南方基地隔路相望,南侧为光大WE谷一二期。

  这里将打造成,集综合服务配套功能、公共活动功能,和轨道枢纽接驳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地标建筑,集聚人气

▲效果图

          寮盈慧谷项目,该项目由寮步镇申报,占地面积25690.39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

  将建设4栋倍增企业总部、1栋研发办公大楼、1栋人才公寓,打造成一个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投资孵化、产业化加速与企业配套,为一体的科技集聚、资本集聚、人才集聚的创新型产业集聚区、

  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动工,于2021年9月竣工,生态园32号路与东部快速立交工程,该项目由松山湖申报,为半互通立交,考虑引桥影响,起点建议为金富路,终点通过环形辅道接东部快速。并预留

  接口远期主线桥梁跨寒溪河

          计划2019年12月动工,2020年12月竣工,鳒鱼洲文化创意产业园,该项目由东实集团申报,总占地面积95234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74210.56平方米,开发内容为历史建筑保护、

  I类及II类保护建筑改造及,活化利用、扩建新建筑,保护建筑升级改造为艺术设计工作室、展览中心、创意孵化中心等,以及扩建文创办公及休闲娱乐配套设施等,计划2019年4月动工,2020年3月竣工

          37项产业工程项目,7项集中在松山湖,小编从增补项目情况表看到,19个重大建设项目,,包含2项基础设施工程,15项产业工程,1项民生保障工程,1项城市更新项目,28个重大预备项目。

  包含3项基础设施工程,22项产业工程,3项民生保障工程,在37项产业工程项目中,有7项在松山湖,产业工程项目涉及,多项新一代信息技术工程,47个重大项目全名单:

  你所在的镇街

  有多少项目上榜的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