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18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

国内展会 2018-03-15 10:26
开展日期 2018-06-07 ~ 2018-06-09
开展城市 北京
展馆名称 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概况 Exhibition Profiles

  2018年6月7日-9日,中国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议中心再度荣耀亮相,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飞行表演、模拟体验于一体的高档次、大规模、较权威的综合性专业活动,对于促进我国无人机科技创新,推动航空航天和无人机系统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是行业年度盛会,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本着为科技创造价值改变生活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完善交流模式和方法,大会正在昂首挺进国际化行列。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相关单位专家和领导到会报告,集合多家军民最权威部门探讨当今业内热点问题,从政策法规、经营管理、核心技术、资本市场、军民融合等方面促进无人机系统产业链稳步形成,理清思路认真搞好行业顶层设计,探索途径推进技术与服务创新,为无人机发展构筑安全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期间还将举行多场专题会议,全时段举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交流前瞻平台。

  本届展会2018 UAS EXPO CHINA得到了气象、海事、测绘、农业、林业、地震、警航和军方等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先后得到了广大主流无人机系统科研生产单位的积极参与。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无人机系统产业发展的福地,相关的政府部门、主管机构及重要客户绝大多数资源位于此,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彻底改写国内没有大型无人机会展的历史。现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科研单位、生产厂商、销售商和运营商踊跃报名参展参会,共同见证无人机产业的辉煌成就,携手绘制未来行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展品范围 Display Range

  整机类

  靶机 农林植保 航测摄影 电力巡线 防灾减灾 森林防火 航拍遥感 警情侦处 灾情侦察 环境保护 大气研究 地质勘探 气象观测 公路巡查 邮政速递 海上监测等领域

  气动结构总体设计 材料类

  微型无人机 无人潜航器 无人船 无人车 空天无人飞行器 无人动力伞 无人艇 无人驾驶器 复合材料 涂层 起落架 天线罩等

  导航 控制 航电类

  导航定位设备 GPS GNSS 惯导 陀螺 组合导航 磁力计 自动控制系统 自动驾驶仪 飞控计算机 飞控软件及硬件 仿真系统 测速装置 控制仿真 虚拟视景系统 舵机伺服机构等

  任务载荷类

  图像设备 视频设备 红外探测 激光测距 全景摄影机 多功能光学稳定平台 电视摄像机 红外扫描仪 微光电视摄像机 分幅照相机 航空视频记录器 孔径雷达 光电吊舱传感器 电子对抗任务载荷 倾斜摄影等

  能源动力类

  电源 发动机 电机 电池 螺旋桨 减速箱 电子燃油控制等

官方网址 http://www.uasexpo.cn/

网友评论

取消